社群行銷的魅力,替個人及企業,創造許多不平凡的成果。 近年來,社群行銷競爭日益激烈,加上Facebook規則大幅修改,貼文的觸及率降為2%,許多FB高手,紛紛中箭落馬,往日榮景不再…。


尚成整合行銷建議,不妨增加『遊戲行銷』服務,讓您的粉絲專頁增加趣味性,也讓FB社群的朋友們增加喜愛度,甚至因為好玩、有趣,而增加分享的意願,將FB推廣效果發揮到極限。 透過『遊戲行銷』能大幅提升觸及率(高達70%)之上。






比粉絲人數更重要的是:創造『社群行銷』的價值內容! 消費者想了解甚麼! 哪些內容才是消費者想要的? 這就是『價值內容』的部分。 必須在消費者的需求、與產品魅力間,找到平衡點…。 更要在消費者滿意;與粉絲專頁的績效間,找到平衡點。 再加上『品牌經營』的觀念,做到個性化、差異化,才能贏得最後的成效。






個案介紹



網路新聞一文兩用,故事行銷成了 社群經營最有價值內容!2則貼文摘 錄同一篇報導,不一樣的描述方式, 卻同樣吸睛。 我們知道目前FB自主觸及率只剩個位數, 但是該粉絲團不到一百人,2則貼文卻各 有10%粉絲互動,這正是巧用故事行銷, 豐富社群內容,與粉絲產生共鳴。





一間故事行銷的老客戶,因為動物醫療 市場變化及院長積極朝向中獸醫針灸、 復健、預防醫學等領域發展,我們在短 時間內調整新的網路行銷的定位,並協 助在FB發布相關貼文。 未購買FB廣告,上線不到一周,自主觸 及人數超過2千,吸引上百則按讚留言, 影片也累積近900次觀看次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