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下開始流行『內容行銷』的熱潮,尤其Google特別重視網站內容! 用內容創造行銷效果,就變成『故事行銷』了;而且是中小企業的『品牌故事』內容。


其實中小企業的創業過程,就是精采的品牌故事;也是網友最好奇的部份。 我們透過採訪,把企業的核心價值,以專業性、原創性的故事內容,呈現在消費者面前。






內容行銷的型態有兩種,文字描述的『故事行銷』,或是YouTube『影片行銷』; 兩種都是能夠打動人心的內容! 想在Google排名勝出,文字化『故事行銷』更重要。 最受Google喜歡的 內容是專業性、原創性,包括二度創作的內容, 都是網站內容的重要方向。


在這競爭激烈時代,沒建立品牌;企業永遠無法擺脫『代工』宿命! 為了擺脫代工生產的微利時代,更為了建立與消費者直接溝通的管道; 同時增加顧客對產品的忠誠度,品牌行銷已經成為企業無法迴避的功課了。



Tracer靈魂音響

十年磨一劍!用故事包裝品牌,
細說研發心路歷程與產品內涵。

文章:Follow your heart!
讓心靈分辨是不是好音響,
不必讓專家來告訴我們。
自然風熱泵公司

靠著網路行銷與分享的力量,
讓顧客主動找上門!用過,
就再也回不去了!

文章:自然風熱泵讓台灣鑫車坊
溫水自助洗車用免驚